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與AKIRA合體受阻 她曝:2人難有子嗣


發佈時間:2019/09/1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5:52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早先傳出女星林志玲與AKIRA欲合體出席中國大陸央視的中秋晚會,後來卻傳出大陸網友抵制而「被消失」,雖然第一時間林志玲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是因為個人小小突發狀況因此無法和大家見面。但沈嶸老師通靈後嘆道:「林志玲勉強下嫁日本人,人氣逐漸滑落日後也難再登高峰」,並直言她天生「孤獨命」,難有子嗣。

雖然志玲姊姊出嫁,大家都非常為她感到開心,但是沈嶸老師直言:「林志玲嫁給日本人是個選擇上的錯誤,因為林志玲也沒有那麼愛AKIRA」。雖然AKIRA對林志玲是真心的,但因為AKIRA是日本人,2人還是存在著文化語言背景上的差異。而與AKIRA結婚,對於林志玲原本廣受中國與台灣兩地民眾熱愛的高人氣來說,根本是一種扣分。

 
 
  1. 林志玲因為嫁給Akira,讓很多大陸網友抨擊媚日。(翻攝自AKIRA臉書)
  2. 「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後直言,林志玲天生孤獨命,年紀大又勉強與Akira結合,2人難有子嗣。(沈嶸提供)
沈嶸老師通靈2人的緣份後表示,林志玲與AKIRA的基礎緣份目前是「危機緣」,表示2人存在著生活上的極大差異,即使勉強配合彼此也會非常辛苦,林志玲「為了結婚而結婚」,只能說她實在太想嫁人了,而現在只能靠拼出正緣寶寶才能為這段婚姻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被央視中秋晚會除名? 林志玲親解原因
志玲老爹自爆愛女未懷孕 透露宴客太難不如送餅10萬盒
 
【志玲拚好孕】司機密集往台大醫院 柯文哲爆料:林志玲已經懷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沈嶸#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46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