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所導覽圖 誤把湖口當和平老街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大溪和平老街,才剛民眾票選獲得十大觀光小鎮之一,現在公所宣傳就出包了,原來是公所在導覽圖上,把新竹湖口老街的照片,誤當成大溪和平老街,放在導覽圖上,不過由於湖口老街紅色建築與和平老街灰色建築,顏色實在差太多,因此,才放上去沒多久,就被民眾抓包。

大溪鎮公所旁的公佈欄,原本放著導覽圖片,介紹大溪老街,是許多遊客遊玩參考指標,但現在卻變這樣。照片不見了,只剩現外框還掛著,到底怎麼回事,原來原本的大溪和平老街照,卻用新竹湖口老街照片頂包,被民眾抓包,大溪鎮公所趕緊撤下照片。

遊客:「文宣方面沒有搞清楚,你文宣方面哪個區塊,就要哪個區塊。」

不用仔細看,也知道2條老街差很大,大溪和平老街是仿巴洛克建築,有許多柱子,走的是灰色系,反觀新竹湖口老街卻是紅磚牆為主,強烈明顯不同。附近店家:「我一看就知道,這個不是老街,這印象一看就知道,它的建築外觀是差別很大的。」

大溪因為是帽子歌后鳳飛飛的故鄉,在這次10大觀光小鎮票選還獲得青睞,沒想到公所行銷卻出包,讓遊客很傻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1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