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暝大一寸」 失業男長胸急尋醫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壓力太大,加上作息顛倒,讓一位25歲沒工作的男性胸部「一暝大一寸」,原來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罹患男性女乳症,醫師說,最近裁員加上無薪假,這類病患明顯增多,提醒民眾,調適心理壓力避免荷爾蒙失調外飲食也得注意。

打電動,化身阿宅他是25歲的阿翔原本是廚師,去年10月失業,卻因此多了難言之隱。男性女乳症患者阿翔:「一直找不到工作,長期就又在家又沒有事,每天坐在電腦前面,不認識的人就發現,我胸部好像比較大,就會注意到我,所以我會覺得比較不自然。」

真煩惱,比較一下整型前,阿翔的胸膛,醫生說原本Size跟A罩杯一樣,瘦身後,更難擋地心引力下垂,出動女生用的縮胸手術才解決問題,焦慮加上作息顛倒,讓身體健康亮紅燈,就在不景氣大放無薪假的時刻,醫師說,類似這樣的男性女乳症侯群,個案比平常還多。

醫生莊家榮:「心理焦慮,賀爾蒙不平衡,甚至下垂,像這種下垂的男性女乳症,就必須要切除一部分的皮膚。」

除了內在,醫生更提醒,肥胖的男性減肥後,萬一Size還是沒縮水,一定得盡速就醫,少吃宵夜,和高熱量食物也能避免像這樣的尷尬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666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