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七炫捲三角戀 韓前主播再爆曾抓包偷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3:23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最近韓國娛樂圈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偶像團體H.O.T出身的男星「安七炫」,被爆劈腿三個女生讓他形象重挫。日前網路上出現他和一名模特兒接吻畫面接著又被爆料劈腿女星鄭柔美,沒想到一名前女主播自爆曾經抓包安七炫和別的女生劈腿,戀愛醜聞讓他臨時取消出席演唱會活動。

韓星安七炫vs.韓佳恩:「好奇怪喔,這裡躺著一位美女,好的,顧客,這裡喔。」

 

韓星安七炫和汽車模特兒韓佳恩躺在地上,甜蜜自拍錄影還突襲獻吻。女生上傳這段影片後引發熱議。安七炫經紀公司趕緊澄清兩人已經分手好幾年,女生也表示是不小心上傳。沒想到這件事情卻引發了案外案。

韓國媒體:「安七炫和鄭柔美,被目擊在濟州島旅遊,因此有傳言指出,安七炫劈腿鄭柔美。」

安七炫隨後被爆出和女星鄭柔美疑似約會的照片,不過雙方經紀公司澄清只是好友的關係,但網友發現鄭柔美和韓佳恩都曾經抱著同一隻玩偶拍照,猜測可能是安七炫定情物。就當這兩位女星的名字霸佔韓國熱搜榜,前主播吳正妍卻在Instagram自爆曾經被安七炫劈腿。
 

韓國媒體:「交往六個月的情侶,卻目擊另一半和女子躺在床上,身為女生的心情會是怎麼樣,吳正妍寫下了這些內容。」

吳正妍指控韓佳恩介入他們的感情,兩個女生在IG上隔空交戰釐清交往時間序。安七炫的三角戀之所以備受關注,因為他是韓國第一個男團H.O.T的成員90年代紅遍全亞洲。

安七炫也曾經到中華地區發展和吳建豪組成團體出專輯,目前擔任SM娛樂公司的理事。事業運看似一帆風順卻爆出桃色風波,原本要出席家族演唱會的他臨時以身體不適缺席表演。劈腿醜聞讓他形象重挫,也考驗粉絲的忠誠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偶像#鄭柔美#劈腿#安七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2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