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男模外送水餃 酒店小姐丁字褲色誘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一名速食店廣告裡的男模,因為長相酷似王力宏走紅,連帶讓他自家的水餃店生意爆紅,不過因為長相帥氣,外送水餃,竟然有酒店小姐只穿丁字褲跟他搭訕,甚至還有同志趁著找錢,吃豆腐,不過因為高人氣,每次有他看店,業績都會比平常多一倍。

速食店廣告,裡頭的陽光上班族,現實生活裡,原來是個水餃店師傅,今年23歲,名叫劉書宏,高挑身高外加白淨外貌,送外賣,都會有豔遇。廣告男模劉書宏:「門一打開就看到一個女的,就穿薄紗、丁字褲,就是會拉我的手說進來坐進來坐,我說不用,我等等有其他事要忙,她說沒關係進來坐,喝個飲料之類的。」

到底是要買水餃,還是為了他,也說不清楚,不過店裡頭的客人,除了老饕,還有人為了他光顧,有「水餃王子」看店,業績就會多一倍,還有日本女客人,直接賞他5百元小費,魅力更是男女通殺。廣告男模劉書宏:「買單的時候,假設我要找他錢,找他50元,他手會去接嘛,然後他會用他的中指,去勾我的手,這樣勾。」

3支廣告,賺進10萬元收入,卻意外讓自家店面打開知名度,未來打算繼承父親衣缽賣水餃,也繼續向演藝圈發展,當個名符其實的水餃王子。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9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