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農會169萬 雞農拿8千隻雞抵債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下營一戶雞農,因為急需購買雞飼料,向農會借款169萬,後來卻因為飼主無力償還債款,和農會達成共識,將拿飼養的8500隻雞抵債,農會將部份的活體雞拿到市場販售,一部分的雞就加工做成烤雞銷售,沒想到這些雞全都意外得到顧客的喜愛,紛紛搶著訂購。

民眾:「有4隻裝的,也有6隻裝的。」農會:「所以你們總共有幾隻?」

明明是農會,不過裡頭,居然賣起烤雞和冷凍雞。農會:「這個是雞內臟,這個一包1百元。」

民眾:「外面一隻買母雞就250,這裡才200元而已。」

民眾手裡選購的,其實不是農會自家產銷班促銷的雞肉,而是雞農欠錢拿來抵債的雞,總共8500隻雞隻,要來抵銷先前欠下的169萬元。農會人員洪錦繡:「最主要我們也是幫忙農民,因為他沒辦法繳飼料錢,因為我們員工農會管道比較多,很多兄弟農會他們願意幫忙,幫我們代銷。」

原來這名雞農無力償還先前所借下的欠款,和農會達成共識,乾脆就把雞舍裡頭的雞隻,當成還錢的籌碼,以市價一隻雞200元來算,飼主是出8500隻雞,市價170萬元,剛好能抵銷先前的欠款,只不過為了這8千多隻雞隻,也真的是讓農會人員忙到人仰馬翻,不只農會裡得擴充養雞隊,協助幫忙賣雞烤雞,甚至還得擴充大型冰箱,才能保存這些雞隻。

不過年關將近,雞買的特別好,推出一個禮拜,目前賣到只剩下2千隻,還有民眾爭相訂購,沒想到這抵債的烤雞,卻意外成了農會販售商品中,最熱賣的一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