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內首例! 白虎爸+黃虎媽生雙胞白虎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虎年即將進入尾聲,新竹的動物園傳出好消息,創下國內首例,上個月誕生一對雙胞胎白老虎。更特別的是,虎爸爸是白老虎,但虎媽媽卻是黃色的孟加拉虎,因為白色是隱性基因,就算是2隻白老虎都不見得能生出小白虎,這對不同顏色的老虎夫妻,能夠自然生產出一對小白虎兄妹,機率極低,也讓園方相當開心。

小白虎窩在地上打瞌睡,虎媽媽虎視眈眈盯著鏡頭,就怕有人吵到小孩睡覺,沒多久,虎寶寶睜開淡藍色的小眼睛,下巴靠著媽媽的手上蹭來蹭去在撒嬌,然後又跑去跟妹妹擠在一起吃奶,吃飽還打了個大哈欠,可愛模樣讓人目不轉睛。

2隻虎寶寶的爸爸,躺在地上睡覺,跟牠們一樣是白底黑條紋,業者說,虎爸爸是少見的基因突變白色孟加拉虎,但虎媽媽卻是有白色隱性基因的黃色孟加拉虎,這對夫妻居然能自然生下雙胞胎的小白虎,機率極低超罕見。

業者:「在目前全世界這樣的白老虎,大概只剩下2、3百頭,包含我們民間所圈養的,或者是野外所調查的數量。」

白老虎在全世界的數量極為稀有,但新竹的動物園,卻在上個月創下國內首例,自然誕生一對小白虎,業者說,小白虎兄妹還要3到4個月才能見客,可能會先用攝影機轉播實況給遊客,還準備在明年元月替2隻新成員,正式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73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