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延後!花博水鴨上路 要等到1月中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花博還有新亮點,就是能夠水陸兩棲的電動車,可以在基隆河上遊覽花博,這輛兩棲車強調環保,用電池發電,零排放,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親自搭乘下水,背書說非常穩,但原本12月中就要營運,現在又要延到1月中,加上一次只能搭8個人,一天最多只能載1千個人,到時候可能也會採取發放預約券的方式。

花精靈要下水了!這款水陸兩用電動車,完全Made in Taiwan,是全世界第一台電動形式的兩用車,用鋅鎳電池為主動力,零排放,不汙染空氣跟水源,總共只有3輛,台北市長郝龍斌試乘,誇讚得很。台北市長郝龍斌:「非常平穩,而且在水上在看兩岸的風景,也非常的漂亮,我相信等到我們正式營運以後,絕對也是花博的一個亮點。」

說未來可以在基隆河上遊覽花博,會是另一個花博亮點,但是電動車原本以安全至上為由,延後到12月中營運,現在又延後,要等到1月中旬,民眾才有機會搭乘,但是一輛車一次只能載8個人,總共3輛,每天搭乘次數有限,花博4月中就要結束,為期3個月,真的能搭乘的民眾恐怕也有限。中環董事長翁明顯:「上路的話,可能現在就是在等那個監理所的車牌。」

郝龍斌:「營運單位應該會想一個妥適的方式,就是讓大家來,不要等待太久,就像花博館一樣,我們用預約券的方式。」

在市長搭車下水這一天,剛好下午要公布新的小內閣,市長不論拍照、訪問,都不忘拉著即將離職的交通局長羅孝賢,還來了臨別抱抱,表達難捨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76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