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百年跨年晚會! 搖滾伍佰當壓軸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沒幾天就要跨年了,很多人都苦惱要去哪裡好,在桃園跨年晚會,找來許多藝人共襄盛舉,有宅男女神豆花妹,還有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更有能歌善舞的小豬羅志祥,以及擅長搖滾曲風的伍佰來當壓軸,當天不但有歌手們活力四射的演出,只要到現場參加活動的人員,對著叫做淑芬的工作人員大喊「桃園升格我愛你」,還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

表演團體哈士奇,在台上說得一口好Rap,邀請大家一起來桃園參加跨年活動,說今年卡司超強大,尤其壓軸是他,穿著一身閃亮bling bling靛青色西裝的藝人伍佰。

一改省話風格,還掛保證,在建國百年找了伍佰來助陣,活動一定精彩啦!藝人伍佰:「我想了非常精采的曲目跟歌單,主題就是桃園100,好運都來。」

在記者會上做預告,臺上一群人排排站,都是在31日即將在桃園跨年晚會共襄盛舉的藝人,有第一次出唱片,就賣得嚇嚇叫的王彩樺,還有宅男女神豆花妹。

桃園縣長吳志揚:「我們現場也發動了『淑芬我真的在桃園』的活動,只要當天到場向我們服務台,很多叫做淑芬的志工,在那邊服務,只要對她們喊『桃園升格我愛你』,就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券,我們當天晚上會抽出高級休旅車。」

說今年跨年晚會很不一樣,只要來參加的人,對著叫做淑芬的工作人員喊話,就有機會抽中大獎。還在苦惱不知道要去哪裡跨年嗎?或許相約來桃園會是一個好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4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