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啊!幫幫我 老菸槍求神戒菸癮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人想要戒菸、戒酒,甚至戒上網,可是要有相當大的恆心,不過在台北縣八里有一間供奉著玄天上帝的真慶宮,不少信徒到這邊許願後,都成功戒掉壞習慣,為了幫助更多人,廟方今天擴大祈福活動,現場來了將近百名信徒,一起燒香祈禱,希望能夠把自己幾十年的菸癮或酒癮給戒掉。

超過50人的大陣仗,一起在廟裡集體宣誓,不過可不要以為這是一般的祈福大會,因為他們來這裡的,都是想要戒掉自己的不良習慣。廟方:「再叩首,三叩首。」

全神貫注,燒香祈禱,每個人手上的誓詞,都寫著自己的願望。民眾:「我國二開始抽,應該2年多吧,我被我爸拉來戒。」

民眾:「想要戒網路。」記者:「一天大概打多久的網路?」民眾:「很久啊、很久啊,多的話可能就10幾個小時吧。」

祈禱完,再到火爐前把焚燒誓詞,希望願望能夠達成,原來這裡是位在八里的真慶宮,有著39年的歷史,供奉勸人痛改前非的玄天上帝,因此不少想戒菸、戒酒,甚至想戒網路成癮症的人,都會來到這邊,祈求神明幫助。廟方:「會公開舉辦這個活動,主要是因為我們在辦這個活動的過程中間,受到很多信眾、很多有要戒除不良習性的人,當面來表示他們非常熱烈參與。」

廟方表示,已經有超過100個案例來真慶宮後,成功戒掉壞習慣,只不過信仰其實只是冥冥中一股力量,想要成功,自己的堅持還是最重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戒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466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