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證原湯」1.3億礁溪泡湯池 免費2週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冷颼颼,泡湯最舒服。宜蘭礁溪斥資1億3千萬,花了4年時間興建的溫泉公園終於完工了,明天就開始試營運,不但標榜「保證原湯」,可以免費泡腳,裡頭還有裸湯區,分為男湯女湯,而且每一區還有4、5個不同主題,年底前只要索取體驗券,泡湯通通免費,明年元旦開始,就得開始收費,全票150元,想搶便宜民眾,可得好好把握這2個星期。

清澈的溫泉水緩緩流下,熱呼呼的熱氣也慢慢上升,在冷颼颼的冬天裡,泡個溫泉超享受。

位在宜蘭的礁溪溫泉公園,從4年前開始興建,斥資超過1億元,打造出濃濃日式風格的溫泉環境,裡面還分成裸湯區和泡腳區,民眾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暖和身體。民眾:「很舒暢,溫度剛好。」

記者:「泡起來很舒服?」民眾:「很舒服,對對對,然後又很乾淨。」

不僅環境優雅,縣府還強調,礁溪溫泉公園裡的泡湯池,只做溫度調節,絕對是原汁原味。

目前礁溪溫泉公園還沒有開始正式營運,不過從18日開始到明年元旦之前,民眾只要到公營風景區的遊客中心,就能拿到免費的體驗券,提前享受,就是要讓民眾在寒冬裡,泡得舒服又開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23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