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不了!象趾甲塗藥膏 袋鼠搭帳棚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幾天寒流來襲,在台南地區最低溫曾降到了11度,就連動物園的動物們也都冷到受不了,體積較小的動物,全都移到室內保溫箱,至於體積比較大的大象該怎麼辦呢?工作人員在園區內架設保溫燈,甚至還定時幫大象在腳趾甲塗上藥草膏防裂,並噴上消炎藥舒緩,就連澳洲袋鼠也住進小帳棚內,模樣十分可愛。

可能真的太冷,園區內的大象不斷左扭右動,暖暖身,不過光靠這樣還不夠,貼心的園區還在室內點了保暖燈,增加熱度,聰明的大象還用鼻子把乾稻草全舖在自己的背上,就像穿上夾克一樣,不過特別的還有這一招。動物園工作人員:「擦一擦,牠的指甲就不會裂開,因為冬天比較冷,那冷的話就要保護指甲。」

拿中藥製成的藥草膏,塗在厚厚的指甲上,可以防裂,甚至在大象的腳踝上,工作人員也噴上消炎藥,讓牠舒緩筋骨。動物園工作人員:「這個(蜥蜴)要拿去保溫箱。」

來自熱帶的巨型蜥蜴,也受不了氣溫驟降,全都送進保溫箱裡頭取暖,不過進不了保溫室的好動澳洲袋鼠們,工作人員乾脆用紙板搭起小帳棚,還點了保溫燈,讓這群袋鼠像是住三角形金字塔內,取暖景象十分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81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