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MP3! 140cm女揹起186cm男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訊月活動進入最後2天,在週末為了抓緊來客,廠商紛紛加碼促銷,而且現在競爭激烈,光只有1元起標但不辦活動,幾乎無法讓顧客停下腳步,有業者這回鎖定情侶的購買力,要送2個MP3給情侶,不過必須來場女生揹男生的比賽,冠軍可以免費獲得,結果最後居然是一名140公分的女生,揹起186公分的男朋友,擊敗其他情侶。

展場主持人:「3、2、1,開始。」

只聽過英雄救美抱得美人歸,讓女生抱男生,還真不多見,有人用背的,有人則是熊抱的,為了一對免費的MP3播放器,小女生牙一咬變成大力士。展場主持人:「剛開始,我覺得她應該會比較辛苦,因為男生很高嘛,對不對。」

結果這名只有140公分的小女生,竟然維持1分鐘,打敗眾家好手。展場主持人:「男生多高?」獲勝者:「186。」

還有網路上新一代的波神巧巧也來站台,不過可能是天氣變冷了,這次包的比較緊,這次獲選的幸運兒,可以和性感女神擁抱,還是樂得小鹿亂撞。

其實資訊展兩大王牌,正妹、好康,兩者相加向來是票房保證,而且每個族群喜歡的SHOW GIRL都不相同。花博女郎:「在台北市有什麼卡,可以買東西吃東西?」民眾:「悠遊卡,悠遊卡。」花博女郎:「啊?」

像花博GIRL,聲音低沉,造型成熟,吸引的就是成熟消費者,而另一頭可愛打扮的SHOW GIRL,則是年輕宅男們的最愛。

不管台上丟的是甚麼,只要是正妹丟的,通通好。記者:「空的袋子有什麼好搶?」消費者:「就贈品啊,可以拿就拿。」

不過也有消費者真的想在最後2天搶好康,像這台原價26900的筆電,下殺7折省8千,8880的小筆電東送西送還送烤箱,資訊月倒數,業者拉客出奇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資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