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5耳機孔「改頭」 周邊跟著「換面」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iPhone 5熱銷,周邊商品也跟著發燒,不但手機變長,手機殼的規格與前一代不同,就連「耳機孔」也從上面移到下方,過去周邊商品業者設計出的防塵塞,本來配合耳機孔在上方點綴,現在也得跟著改變,出現不少垂墜式的產品。

本土劇這一幕,劇中人物拿著手機講電話,乍看沒什麼問題,不過視線再多停留一下。民眾:「是拿反了嗎?這個鍵應該是在上面的吧。」民眾:「這個應該上面的吧。」記者:「所以它是?」民眾:「就拿反了啊。」

眼尖的人發現,原來雷洪這手機拿反了,iPhone 4S耳機孔和開關機按鍵都是朝上的,電視中的這一幕講電話,孔卻朝下,明顯拿反了;網友看到這一幕會心一笑,不過也有人說這樣是跟得上時代。

因為最近才推出的iPhone 5,耳機孔就在手機下方,過去業者開發不少「耳機防塵塞」,有各種可愛圖樣,原本放在iPhone 4S上的蛋糕造型塞,看起來就像手機上擺了一塊蛋糕,超可愛,但換到iPhone 5朝下擺,看來就沒有那麼亮眼。

通訊行業者吳翰碩:「廠商一定會做一些改變,等於是說它可能就是做成像墜式的,墜式的話基本上,就是會有一個效果在。」

手機換規格,周邊商品也得跟上,耳機孔往下跑,各種「垂墜式」設計開始出現,iPhone 5熱銷,周邊商品跟著好賣,手機改,業者跟著改,就是要民眾掏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