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超商冷藏櫃漏水 停車場石塊從天降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淡水一棟大廈地下停車場,竟然出現了鋼筋裸露,水泥柱掉落情景,把住戶都給嚇壞了!好端端的停車場,怎麼會變成這附殘破不堪模樣?住戶表示8年前,超市在樓上開店並放置冷藏櫃,當時沒有使用木板與地板作區隔,造成水泥柱嚴重滲水破損,現在支撐不住,就整個掉落下來。

住戶:「硬度不夠,這很危險。」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原本用來支撐整座建築物的水泥柱,整個不堪一擊,不只裡頭的鋼筋脆化斷成一截一截的,就連地板上也全是掉落一大塊、一大塊的水泥塊。

地下停車場警衛:「因為今天我早上上班,才發現怎麼一大片這樣子,還好3個車位都沒有車停。」

瞧瞧天花板,一整排的水泥柱全都不見了,只見鋼筋外露,住戶說這樣的恐怖情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擔心怕愛車被砸,大家只好掏腰包裝鐵架,不過似乎起不了作用,因為水泥塊還是不斷掉落,牆壁裂痕也是一天比一天大,現在連掛在天花板上的抽風機也都支撐不住,掉了下來。

大樓住戶黃先生:「去年才搭的啊,半年以後就爆裂,有一次就裂開,你看你看這邊有裂開裂痕過,從上面打下來啊,就砰啊,後來我們自己重新花錢加裝架子啊。」

好端端的地下停車場,怎麼會有水泥塊從天而降?住戶表示8年前,超市在樓上開店,當時放置冷藏櫃時,沒有使用木板與地板作區隔,長期漏水,造成冷藏櫃下方的停車場天花板,水泥柱嚴重滲水破損,甚至還長黴菌。

記者:「有講過,但都沒有辦法處理?」黃先生:「它(超市)不理我們,我們也沒有辦法,這真的說得過去嗎?這是廢水耶。」

對此,超市沒有回應,但對住戶來說,每次只要一到停車場來拿車,就心驚膽顫,深怕水泥塊突然掉了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危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6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