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鋪絨防燙」 1000元有找! 電暖器變聰明了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快就要變冷了,要搶嚴冬市場,今年電暖器也有很大的革新,比方電暖器外面的鐵網,都有鋪絨設計,可以防止燙傷,今年廠商還發明一種很特別的暖腳器,說是腳一暖身體就不會冷了,大賣場更是推出許多1千元有找的電暖器,來搶市場。

嚴防9度低溫,電暖器準備好就對了,不過這鐵網怎麼灰灰的?可不是弄髒了,而是今年的大革新,鐵網包上一層絨毛,可以防止燙傷,用手碰也沒關係。大賣場公關何默真:「在設計或是在以前的鐵網上,再多一個『植絨』,那這個植絨好處是,你摸上去會覺得燙,但不會燙到手。」

舖絨的鐵網,解決舊款鐵網容易被燙到的問題,搶在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前,賣廠先推出1千元有找的電暖爐,鹵素燈電暖器原價1590,特價988,小一點的從999下殺到871,這款陶瓷電暖器也從999變成868元,便宜了100多。

TVBS記者古彩彥:「今年冬天廠商研發了新產品,是這麼薄薄的一片,怎麼用?暖腳器喔,調好溫度,腳放上來,就可以暖腳了。」

今年廠商還研發了碳素燈,發熱原理和鹵素燈不同,號稱波長更容易讓人體感覺到熱度,而且不耗氧,兩種比一比,很明顯碳素燈沒有鹵素燈那麼刺眼;電暖器非常耗電,不管碳素或是鹵素燈要800瓦,陶瓷的甚至要1350瓦,而今年最大的改變是,安全性提昇了,廠商也摩拳擦掌,要迎接暖冬商機。

#電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275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