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五星火車+魚子醬」 60萬貫穿西伯利亞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6 19:21

旅遊業競爭激烈,不打促銷牌,改打限定版「高級行程」。像是冬季限定旅程,到北歐12天住進冰屋旅館,要價30萬,不只如此,還有豪華鐵路之旅,坐上火車從海參威到西伯利亞,18天的行程,逼近60萬的天價旅費。號稱奢華享受,5星級飯店列車,24小時專人服務,吃魚子醬高級料理,業者對準的,就是金字塔頂端荷包。

玩俄羅斯,不坐飛機,新噱頭是「限定版鐵路之旅」。

從海參威出發,經過烏蘭巴拉,體驗蒙古風情,必到之處,西伯利亞最美湖泊,貝加爾湖,賞美景吃BBQ,沿途再到新西伯利亞,感受沙皇歌劇風情,再一路玩到莫斯科,途中9個點,9千公里鐵路旅程得花18天,除了景點,重頭戲是火車上的豪華享受。

旅行社業者蕭亦竹:「24小時都會有專人的服務,不論是你在房間任何時候,想喝一些茶或咖啡,或者是需要一些點心,都可以隨時送到房間來為客人服務。」

住宿比照飯店層級,吃的是魚子醬高級料理,還有火車酒吧,奢侈享受,一個人收你60萬,每年只有5到9月,限時也限量,全球6團,全台20名,用「稀有」衝人氣,小旅社吸引搶金字塔頂端客。蕭亦竹:「用這種頂級的火車旅遊,然後來做一個新的嘗試。」

連鎖旅社也跟進,也走「限量高檔」路線,推「冬季限定」冰屋行,飛到芬蘭,住進「一房難求」的冰屋旅館,享受「冷宮」樂趣,睡冰床、喝冰塊杯,北歐12天行程,一年只有2團,不到60個機會,相對量少價高,一趟得花30萬。

旅社競爭激烈,用促銷搶客,利潤低,現在改打「限定」奢華行程,要用動輒數十萬大筆旅費,拚賺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77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