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餐要價14萬」 米其林宴再度攻台


發佈時間:2010/12/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頂級米其林宴再度攻台!搭配當季食材,菜單包括生蠔、鱸魚等,9道菜加上酒,一餐要價1萬4。而且有錢還不一定吃的到,由於這次餐廳跟銀行還有車廠合作,所以615個名額中,優先提供跑車車主跟頂級信用卡主來預約。以頂級信用卡為例,光年費就有16萬,不難想見這次門檻有多高。

生蠔佐清淡奶霜,鱸魚淋魚子醬汁,甜點則是玫瑰花瓣冰淇淋,米其林宴再度攻台,這只是其中3道,想嘗嗎?荷包得夠深!

最貴的一種,9道菜加上酒,要價14000元!米其林主廚:「很高興跟大家見面,上次來台北已經是10年前。」

睽違10年再度來台,他是Jean Michel-Lorain,1959年出生法國,18歲開始廚藝術生涯,27歲就拿到三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三星主廚。米其林主廚:「鱸魚是用煙燻的,再搭配上淡淡的醬汁,還有澆淋上魚子醬。」

台北加台中一共13場,號稱兩個星期就定位一空,只剩下台中還有7個保留位置,由於食材全都是空運來台,想再加場也沒辦法。

估計一共有615位貴客可以享用,包括頂級信用卡-黑卡的持有者,也就是光年費就得16萬,額度無上限,傳出家庭年收入得650萬才有辦法擁有,再來就是超級跑車的車主,一共有100位。

果然是「頂級」法式料理,能與會的老饕,身分多半有設限,看來一般的民眾,也只能看看門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62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