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當伸展台」 長腿女模快閃走秀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9 18:26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捷運裡頭出現了8名穿著白襯衫,短裙,黑色網襪,黑色高跟鞋,身高165公分以上的長腿美女,把捷運車廂當伸展台,而且這些上班族打扮的美女們,全都身型高挑,面容姣好,只見這些美女們不顧旁人眼光,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在捷運車廂裡,氣定神閒走完台步,秀POSE,在下車前還高喊口號,讓許多民眾看了都相當好奇。

音樂聲響起,2名穿著短裙的美女突然起身,把捷運車廂當成伸展台,走起台步,一到定位,把身上的外套脫掉,兩邊的乘客接的很順手;接著另2名同樣穿著白襯衫、短裙的美女走上前,身手俐落把外套一扔,接著又是2人一組走上前。

這群長腿美女的共同特色就是穿著白襯衫,上頭還有個明顯的彩色驚歎號,下半身穿著短裙,搭配黑網襪以及黑高跟鞋,纖細美腿實在很吸睛。記者:「會覺得她們這樣很特別,還是很搞怪,你覺得?」民眾:「很特別啊。」記者:「如果被你看到的話?」民眾:「很好奇啊。」

民眾:「1個就還好,如果是8個的話,還滿震撼的。」

不理會捷運車廂的監視器就在上頭,8名長腿OL打扮的美女站定位,後方有名男子拿著拍攝機器往前走,捷運廣播聲響起,掌鏡的手一揮要MODEL轉身。

喊完口號,還擺出俏皮姿勢,快閃離開,把捷運車廂當成伸展台,但從拍攝到幫忙接衣服的乘客都像經過安排,例如選在捷運最後一節車廂走秀時間不到1分鐘,讓乘客看不出這葫蘆裡賣什麼藥,儘管捷運公司說,如果規勸不聽可以拒絕載運,但面對前後1分鐘的快閃秀,相關規定還真的無可奈何。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99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