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北高議員水準! 柯:台北議員水準較高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俞吳奇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6:22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詢的時候被問到,他跟韓國瑜的備詢表現誰比較好,沒想到柯文哲說,台北的議員水準比較高,柯文哲還笑說「我又失言了嗎」,議員也不可置信的問,你再說一次。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vs.柯文哲:「你表現的比較好,不要忘記你已經做過一屆了,四年五個月,不公平,還是韓國瑜表現得比較好。」

議員要柯文哲跟韓國瑜比較,誰的備詢表現比較好,柯文哲的答案是這個。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vs.柯文哲:「還是韓國瑜真的很難表現,我們的議員水準也比較高啦,坦白講,再講一遍再講一遍,市長再講一遍大聲一點,不要占用我的時間,我又失言了嗎?」

 
圖/TVBS

挑戰北高議員水準嗎?柯文哲自開戰場,難道是在幫自己提高曝光、拉聲量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我的邀請卡上面還看的到你的名子嗎?那你這樣講,我一定要在250以前辦沒問題,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你的答覆,好啦不要鬼扯。」

這話中含意,是520之前解決才好當總統嗎?柯文哲備戰態勢越來越明顯,對蔡總統的砲火,也跟著越來越猛。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議員鍾沛君:「就是因為您批評了蔡總統,親美抗中,同時指出一個總統應該懂得避戰,簡單來說你的臉書就是被洗版了。」

柯文哲不斷針對國安問題,炮打中央,也讓人解讀是柯文哲出兵策略之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議員鍾沛君:「市長你是什麼時候發現她的,國安政策有危機的,早就發現了,2018年的5月9日的時候,你都來說如果蔡總統要競選連任,你會支持她連任,如果像你剛剛講的,你早就發現她的國安政策有危機的時候,那我不曉得去年5月9日說,你支持她連任的那個信心,跟支持度是哪裡來的。」

 
政壇情勢萬變,柯文哲偶爾放火、偶爾觀戰,伺機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表現#水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2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