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鋼筋裸露石塊從天降! 漁港賣場成危樓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興達港的第二拍賣漁獲場,因為年久失修,外牆不但嚴重剝落,而且鋼筋裸露,不時還有水泥塊從天花板掉下來,雖然已經沒有開放漁民使用,但因為地方寬敞,還是有漁民用來補破網,但大家邊補邊擔心,就怕一個沒注意,石塊就從天而降。

TVBS記者林稚惠:「我們來到第二拍賣漁獲場,可以看到裡面地板上滿是碎石頭,那這都是從斑駁的天花板掉下來的,就連水泥柱,只要輕輕用手指頭這樣一撥,就掉了。」

真的很誇張,用來支撐整座建築物的水泥柱,根本不堪一擊,裡頭的鋼筋早就脆化斷成一截一截的,再瞧瞧天花板,鋼筋外露,成了小燕子落腳的地方,地板上全是掉落的水泥塊,漁民在天花板底下補漁網,是越補越擔心。

漁民:「有時候那個天花板說掉就掉咧,有人從那邊走過去,有時候就突然『蹦』掉下來,看了也覺得可怕,這年久了、時間久了,因為在這底下工作很危險。」

漁民們擔心不是沒有原因,從民國90年,漁會就跟縣府承租土地蓋成這棟拍賣場,但只租了4年時間,就從民國94年荒廢到現在,等於是6年沒人管理,漁會只貼上公告告知危險,就是不見有人來維修。

高縣漁業科長邱依君:「漁會沒有出租,但是也沒說不出租,漁會就是那陣子延宕了,如果漁會不續租的話,我們就會進行點交,會做一些安全性的動作。」

殘破不堪的拍賣場,符合危樓條件,相關單位卻是在接到民眾反應,才拉起警戒線,就怕危險的拍賣場突然倒塌,後果就不堪設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6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