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內有蛇! 消防隊學黑手拆車抓蛇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有蛇跑進汽車引擎蓋內該怎麼辦?南投國姓鄉消防隊員接獲報案,有蛇躲在汽車底下,消防隊員到場抓蛇,過程卻有點辛苦,不僅學汽車維修員躺車底下找蛇,還把引擎蓋內的部份零件一個一個拆除,最後還是不見蛇影,才想到發動引擎,用高溫逼出蛇,果然,一條2公尺長的錦蛇現身了。

消防隊接獲報案,一條長約2公尺的大蛇躲進車底,卻不見蛇影,消防隊員稍微架高轎車,整個人躺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挺進車底查看。消防隊員:「很緊張,不知道牠跑到哪裡去了。」

消防隊員學起汽車維修員,整個身體探進車下找,還是找不到蛇,車主懷疑大蛇已經躲進引擎蓋內,乾脆拆掉部分零件,卻還是不見蛇影,靈機一動,想到這招。

車主發動引擎,希望用高溫逼出大蛇,果然,不到10分鐘,大蛇終於探出頭,靜靜的僵在車底下,5、6分鐘後,蛇才爬出車外。消防隊員:「出來了,出來了,下來了啦。」

蛇終於現身,消防隊員拿出捕蛇器,全面攔截,但不小心,褲子下襬還是被蛇咬到了,幸好沒有咬傷腳。消防隊員:「一開始在車底下,然後,後來抓到牠,牠就纏在輪軸,跑上去,懸吊在那邊,最後跑到引擎那邊。」

2、3人合力捕蛇,這條錦蛇卻不斷和消防隊員玩抓迷藏,大夥花了快2個小時,才把蛇捕進籠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293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