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廣告先審查 內衣主角得穿外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捷運站裡到處都有廣告,但像新北市公車站牌上,常看見的「抓猴」、「痔瘡」醫療廣告,這類就不曾出現在捷運站裡了,捷運公司表示,台北市府有一套廣告審查機制,要在捷運站刊登的內容,得先經過審議委員會這關,廣告公司表示,曾有女用內衣業主,想在捷運月台搶曝光,卻吃上閉門羹,因為廣告女主角大露事業線,看了令人臉紅害羞,審議委員堅持女主角得披外套,廣告才准曝光。

各式各樣捷運燈箱廣告,看得讓人眼花撩亂,但像新北市一般公車站,常看到的「抓猴」或「治療痔瘡」,這類尷尬特殊宣傳,捷運裡不常見,北捷表示廣告內容,會由審議委員會討論,目前這類廣告,從沒向捷運叩關,因此不回答能不能刊登這樣的假設性問題,不過去年這款快遞廣告,可把旅客嚇壞了。

列車進站迎面而來,就是一個披頭散髮女子,有乘客說遠看像是女鬼,但台北捷運表示,只要廣告不違反善良風俗或涉及「18禁」內容,統統可以過關,廣告公司表示,曾有內衣業者下廣告,被北捷打了回票,說大露酥胸的女主角得穿上外套才準放行,電影預告有打打殺殺,也不能過關。民眾:「電影預告會注意,會看最近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捷運廣播系統:「請站穩踏階,並請互相禮讓。」

台北捷運算是重要門面,要出現在各大捷運站的廣告,得先經過一番嚴格審查,免得惹人側目,貽笑大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8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