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橙果設計費官司 王世均判賠免牢獄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蔣友柏曾經幫名模洪曉蕾丈夫王世鈞,開設的宏田國際精品公司設計手錶,但交圖之後卻沒拿到設計費用,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方法院10月作出判決,宏田公司必須賠償橙果,226萬8千元設計錶費用外加利息,一共230多萬。 不過刑事部份,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作出不起訴處分。

指著電腦上的設計圖,去年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團隊,接下王世均開設的宏田公司合作案,說要拓展對岸市場,特地為中國建國60年,設計紀念表款。橙果品牌經理宓昌松:「中國風的牡丹,還有貓熊的部份、熊貓的部份,然後還有媽祖系列,所以當初設計就是這三個系列。」

3個簡單的圖案,卻最能代表中國,設計圖宏田公司看過後一次OK,以為合作愉快,誰曉得交了圖,500多萬的設計費卻只收到一半,橙果一狀告上法院,直指宏田董事長王世均和總經理李明華詐欺,10月民事官司判橙果勝訴,但刑事部份,檢方不起訴處分,也就是說,王世均雖然躲過牢獄之災,卻還是得依約賠償未付的設計費加利息,共230多萬。

王世均:「我早在很久之前,這工作已經辭掉了,所以基本上和我完全沒有關係。」

王世均喊冤說,當初在宏田只是掛名董事長,在出事前也早就辭職,公司實際運作都是總經理李明華負責,莫名被扯入官司很無奈,刑事無罪,他覺得是還他清白,至於民事賠償,則會和律師討論上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62

0.3816

0.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