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跳Tone! 鹹的生日蛋糕?吐司做的啦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吃過用吐司做成的生日蛋糕嗎?高雄就有咖啡店的老闆突發奇想,製作出3吋的圓形吐司,再把它做成8吋的放大版,配上新鮮生菜、沙拉、起司片、火腿片,插上蠟燭,就成了生日吐司,標榜健康取向、不怕發胖,一推出,果然頗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新鮮生菜放上直徑20公分的8吋大圓形吐司,4球用滷蛋做成的滷蛋沙拉,像抹奶油一樣,塗抹均勻,接下來第2層擠上特製芥茉黃沙拉,蓋滿火腿、起司片,叉子固定,裝進蛋糕盒,這就叫生日土司。老闆:「生日快樂。」顧客:「謝謝,哇,開心!」

想不到土司也能做成生日蛋糕,比一比還真的跟一般8吋的生日蛋糕尺寸一樣,8吋切成8等分,模樣花俏新奇,其實老闆是把自製的3吋鮮奶小土司,做成了放大版,但更令人好奇的是,嚐起來的味道到底怎麼樣?顧客:「超正,非常好吃,吐司鬆軟。」

老闆薛安東:「我們就生日的時候,早上慶生就好啦,然後切早。」

覺得現代人過生日吃蛋糕太甜膩,老闆覺得用包滿滿滿新鮮生菜的三明治取代生日蛋糕會更健康,也不易發胖,果然受到女性上班族歡迎,還有人遠從台北宅配訂購,證明創意永遠都能製造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吐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5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