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泡」染日本原創 台版PK問題多!


發佈時間:2010/11/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泡泡染可以說是DIY染髮的大革命,帶領潮流可以追蹤到2007年,日本龍頭藥妝業所發明的產品,它的原理其實並不難,據說是加了洗髮精最主要的成分「介面活性劑」,加上它強化氧化上色的化學劑量,方便使用也容易上色,台灣也快速仿效生產,不過日本在說明書、廣告介紹的細緻度還是比台灣好,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女性近期到日本,必買的物品就是這款泡泡染髮劑。

魅力掃到台灣,這款染髮劑已經變成到日本必買名產。民眾:「姊妹淘一起分,對啊,就一次買這麼多啊。」

藉由柔細泡泡的無孔不入,過程變的輕鬆又快速,簡直是染髮DIY的大革命,日本這款染髮霜07年上市後,已經攻佔日本4成市佔率。

就是它帶動泡泡染流行風潮,不過仔細看,日本廣告示範要輕輕搓,台版卻教民眾要深入髮根搓揉;附上的說明書,日本雙面彩色真人照片示範,台灣則是A4紙黑白印刷加卡通圖;日本強調只要15分鐘就可上色,台灣要30分鐘;價錢也有差,日本要300元左右,台版大概160元。

不過專家指出,兩邊成分其實非常類似。染髮劑業者蕭伊珊:「經過化學混合後有產生氧氣,所以就看得出來泡泡。」

兩邊染髮劑還有這個差別,日本附上一個擠泡罐,台灣則是用手搓,當然起泡比較困難,不過這些差別不影響年輕人用染髮劑追逐愛美的效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染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7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