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變酒家? 女領檯化身酒家女

記者 陳麗雯 彭心一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9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間五星級飯店,以懷舊風格點綴裝潢,重現30年代酒樓文化,女服務生都換上復古旗袍,接待客人,男生變成毛巾小弟,穿梭在酒席之間,桌上的菜色,是道地的精緻台菜,吸引了很多陸客特地來品嘗。

服務生:「歡迎光臨!」

一進飯店餐廳,兩位漂亮姑娘,穿著復古旗袍,扮成30年代酒家女,帶客入座,男的跑堂小弟,頭戴扁帽,打上黑色領結,為客人送上熱毛巾,走廊兩側點上微醺燈光,掛上懷舊照片,那卡西的氛圍,客人彷彿走進時光走廊,回到30年代。

不僅環境重現30年代復古場景,桌上菜色,道道地地傳統台菜都是5、60年前,喝酒配菜的「酒家宴料理」,依循古法烹調,每一道都是超過30年經驗老師傅操刀,尤其是這道秋天必嘗的「麻蛤悶活蟹」。

主廚將老薑下鍋爆香,依序倒入黑麻油、米酒,調味料,再放入肥美秋蟹,香氣撲鼻而來,主廚俐落的身手,沒多久的工夫,就可以上桌了。

飯店榮譽總主廚:「推出以後業績,每個月評估增加將近兩成,陸客他們很嚮往台灣40年代那時候。」

一邊用餐,視覺味覺就能感受台灣30年代的酒家風華,五星級飯店,推出台式酒家宴,不只吸引懷舊復古的台灣人,據說連陸客日本人都想來品嘗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93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