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元禮盒藏爛梨 拆封才知6顆全壞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民眾在水果攤販花了近1000元買水梨禮盒,才剛帶回家拆封,就發現裡頭6顆水梨,全部發黑發臭,用手輕輕一壓,還變成果泥流,這才知道買到過期水果,其實市面上許多瞞天過海的賣水果詐術,有的用紙袋包裝,有的把過期水果藏在禮盒下層,民眾選購水果,還是得每一顆親自選購,才能確保品質。

大顆水梨從中間劃一刀,不僅果核發黑,果肉、果皮上都是黑點,甚至裝在同一盒裡的水梨,手指一壓,果肉就變成燗泥流出。當事人:「壓了之後就爛掉湯汁全部流出來,一看就很明顯,然後切開之後,發現果肉裡面全部都是黑色的。」

當事人下午時分在靠近台北忠孝新生站的水果攤販,買了1盒要價1000元的水梨禮盒,當天晚上回家拆封,發現裡頭6顆水梨全部腐爛發臭,這才猛然想起購買當下,根本沒有拆封檢查。

其實一般水果攤販,都會用紙袋、或是保鮮膜把水果包起來,讓顧客無法用肉眼判斷品質,或是用禮盒包裝,分成上下兩層,顧客如果不先拆封、翻起來看,真的很有可能買到腐爛的水果。

水果行老闆:「挑的時候當然是馬上挑來包,禮盒的話,這樣比較不容易壞,就拿出來看,壓一壓,不能軟軟的。」

親自示範,要顧客選購時睜大眼睛,不要一時貪方便圖便宜,忽略了這一個步驟,結果原先預期可以吃下肚的甜美水果,每顆都發黑變質,只能丟進垃圾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6

0.1132

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