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開發市場 愛玉成面膜紅肉李做餅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3

你知道嗎?愛玉除了可以吃,現在也可以當成保養品!原民會和工研會合作,把高雄山區特產的愛玉跟紅肉李,做成保養品,開發出愛玉做成的清潔及保濕產品,研究發現愛玉裡面含有豐富的果膠脂及酵素,可以有效的達到清潔及保濕效果,紅肉李跟藤枝茶葉則是做成餅乾及代餐條,希望透過開發新產品,讓原鄉的銷售通路更加多元。

顧客:「一碗愛玉冰。」老闆:「好,裡面坐。」

氣溫飆高時來上一碗愛玉冰,酸酸甜甜的,吃下一口瞬間透心涼,不過除了做成吃的,現在還可以當成保養品。

擠出慕斯,用白色的泡沫在臉上不斷搓揉,這是愛玉做成的洗臉慕斯,清潔過後還有這個,撕開包裝,立刻飄散出梅花的清香,把面膜敷在臉上,這個同樣也是愛玉做成的;因為研究發現,愛玉含有豐富的果膠脂及酵素,在常溫的狀態下,可以有效維持活性作用,具備清潔及保濕的效果。

民眾:「水水的,保濕非常夠,感覺很清爽。」

除了用高雄市桃源區的愛玉子做成保養品之外,另外還有山區才有的紅肉李,及藤枝的原生茶葉,做成的無糖有機餅乾及代餐條。民眾:「滿爽口的,然後又有茶香味,就是有清淡的茶香味,有點酸酸甜甜的,有些蔓越梅的味道,還有它那個(紅肉李)的香氣。」

原民會和工研會合作,利用桃源山區特有農產品,加工再製作,開發新產品,才剛剛推出就愛玉面膜,就已經有2千盒的訂單;餅乾及代餐條也開始在市面上販售,就是希望可以解決山區農特產因為88風災道路中斷,果實不能外銷引發的問題,改成加工製品,讓通路更加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