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味期短! 日本直送台灣客照捧場


發佈時間:2010/10/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喜歡跟日本有關的產品,現在打出「日本直送」,似乎更成了票房保證。日本食物多元,有些店家尋求日本技術合作,恐怕還不夠,有些店家直接空運食材,請來日本師父現場操刀,不過儘管號稱「日本直送」,許多甜點食材都得急速冷凍,再趕緊空運來台,賞味期限其實都不長。

攤位員工:「你好,歡迎試吃喔。」

有正港的日本師父,有道地的日本食物,一年2次食品展,祭出大阪、北海道「日本直送」名號,人潮不請自來。民眾:「我每一年都有來啊。」記者:「打著日本的食物會較有興趣?」民眾:「嗯,尤其是那種特別的初登場的,因為我們大部分都吃過了,對(初登場)蠻有興趣的。」

這位小姐年年報到,就是要吃不同款的,像這個布丁,上下兩層是蒸糕,包裹甜中帶苦的焦糖布丁,還曾接受日本美食節目專訪。

日本百年甜點舖,推出的笑來美餅,日本師父當場現作,口感優嗎?你一口,我一口,給了答案。

就連蛋糕奶油捲,也是北海道原裝來台,那新鮮度呢?蛋糕店員工:「做完蛋糕之後,是使用急速冷凍,再空運來台。」

看準台灣人愛好美食,鯛魚燒、紅豆內餡,源自北海道,土司也要分北海道,但國外月亮真的比較圓嗎?雖說是「直送」,卻也難逃短暫的「賞味期限」新鮮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81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