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線上看」DIY染真人版 PK美髮店!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DIY染髮越來越風行,不過選購的時候,總是只能看樣本,或是看外盒染前染後的比對色卡,揣測自己染出來的髮色,不過現在有軟體可以輸入自己的照片,又可以任意挑髮色、選髮型,讓你線上就能搶看「染髮後真人版」!

髮廊人員:「那你可以嘗試看看這個紫色。」染髮民眾:「這個嗎?那會很誇張嗎?」

染髮,最重髮色,髮廊有設計師給意見,避免凸槌。TVBS記者洪玲明:「但想靠自己染,又怕染錯色,紅茶(色)變奶茶。」

沒要緊,快拍照,染髮業者推出線上秀色網站,讓你搶先看。首先輸入照片,19種髮型任意變換,想挑長髮、捲髮、包包頭都行,重點來了,各式各樣髮色應有盡有,染紅、染灰,沒問題,更神奇的,照片主角會自動微笑又眨眼。

民眾:「怕我自己染會不均勻,如果(可線上看)的話還不錯,因為可以先看自己的型,再去決定要如何創造自己的髮型。」

從不DIY染髮的民眾,真的有心動,不過如果長髮妹想剪俏麗短髮,可會露餡,造型不準確,照片也得是正面。儘管線上看,話題十足,但染髮市場價格戰打的兇,還得自行DIY,品質也是問題,只靠軟體,想搶髮廊、沙龍染髮地盤,也沒那麼簡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染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