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召修賓士2系列問題車 台灣跟進


發佈時間:2010/10/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賓士汽車宣布,要在國外召回8萬5千輛問題車款,因為他們發現動力油有漏油的可能性,恐怕會導致方向盤的轉向系統失靈,包括2010年出廠了C-Class和E-Class兩系列。台灣方面雖然沒有接到召回通知,不過部份車款已經引進台灣,為了安全起見,近期內也將召修近2千輛汽車。

單單一台就要百萬起跳的賓士車,傳出安檢問題,根據外電報導,賓士汽車已經在美國宣布,要將問題車輛召回免費檢修。

主要是因為,動力油可能有外漏的疑慮,會引發轉向系統失靈,嚴重的話將導致方向盤鎖死,車主無法自由控制汽車,提高意外發生的風險。

而有問題的車輛,連這台2010年才剛剛出廠的C200,也有份包括C-class和E-class的轎跑車、敞篷車2系列,總共8萬5千輛。

那台灣部分,有沒有問題?賓士汽車管理部協理劉秀盈:「2009年6月開始,到2010年2月生產的,C-Class還有E-Class,還有E-Coupe,3款車的車主,進廠檢修。」

車商強調,台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車主反應過,但為了安全起見,已經決定在近期內,提供車主免費檢修。賓士汽車管理部協理劉秀盈:「用書信或電話的方式,通知他們進廠檢修,應該會收到通知的,有1千9百多位客戶。」

百萬名車出現漏網疏失,雖然台灣不在召修名單內,但車商已經如臨大敵,要將傷害降到最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5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