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開始試營運 圓山館一度跳電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葉俊宏 許富傑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花博從今天開始,進行將近1個月的試營運,第一期先測試花博圓山公園展區,上午入園的民眾,就已經達到5千人次,排隊動線還有人潮管制,都沒有太大問題,不過現場還是看得到工人趕工,只是在10點鐘正式開幕前,現場一度跳電,還好緊急搶修,立刻恢復供電。

花博工作人員:「進來之後,往我的左手邊走。」

9點鐘一到,登記要來參觀花博的民眾,開始入園,只是測試票卡,有民眾不太熟悉操作程序,卡在入口處花了點時間,不過大部分入園的民眾,都還算順利。進到圓山展區,爭艷館外的七道彩虹在這裡迎賓,21萬株的各式花卉已經佈置完成。

公園戶外區86萬株花佈置成的地景花海,雖然還有工人在趕工,但也看得出壯觀景致。民眾:「親自參與跟看的話,看它的規劃,我相信會比我們想像的更好。」

民眾:「看過像世博這樣的規模,那其實是還有一點點小落差,每一個寶特瓶中間都沒有用接著劑。」

在園區各個角落,導覽員開始帶著一批批民眾參觀,商品區也開始試賣,只是在10點鐘前後,園區一度跳電,差點影響開幕。台北市長郝龍斌:「剛才是有跳電的狀況,我們也做了緊急處置。」

開幕司儀:「請剪綵。」

花博試營運,風光剪綵,而接駁公車專用道也正式上路測試,只是BRT這個名詞,民眾恐怕聽不懂。北市交通局科長沈慧虹:「BRT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在嘉義高鐵也做過BRT車道,這名詞是常常都被使用。」

配合花博,實施接駁公車專用道,部分道路也進行車道動線管制,花博第一天試營運,要找出沒注意的小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53

0.2009

0.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