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發號碼牌」?排隊考褓母 爆口角!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褓母證照的即評即測考試報名,卻爆發民眾激烈口角!辦理考試的育達商職分配到256個登記名額,疑似前一天就發號碼牌,總共20多人,由於一人可以代表十人報名,因此200個名額通通沒了,排隊落空民眾氣到大罵!而提前拿到號碼牌的民眾則說,因為前一天天氣冷,警衛才讓他們進屋,並拿號碼牌,但他們隔天還是通通重新排隊。

排隊民眾:「有沒有內定?有,不可能沒有,昨天就有。」校方:「不可能。」

好好一個褓母即評即測考試報名,卻爆出提前發放號碼牌,現場這一長串民眾,通通白排了!排隊民眾:「這裡排隊好不好?」排隊民眾:「我這不是排隊嗎?」排隊民眾:「那你就排到這裡!」排隊民眾:「請你管好你自己!」

時間回到上午8點多,一名黑衣男子疑似前一天就從校方手中拿到號碼牌。記者:「有提前發號碼牌嗎?」育達商職資訊中心主任李崇銘:「沒有(提前)發號碼牌。」

雙方說法明顯有出入,實際上育達商職,總共分配到256個登記名額,不過前一天有20多位民眾提前排隊,按照規定1個人可以代表10人報名,因此256個名額通通沒了。排隊民眾:「拿到這個號碼牌,他(校方)就告訴我,9點多10點多,前面都領光了,你們不用排囉。」

排隊落空民眾,拿出號碼牌當證據,這張黃色的,是臨時號碼牌,上面還有校方服務台章,這張綠色的,才是8點正式發放的號碼牌。工作人員:「我們會繼續往後收,所以請不要離開。」

為了平息眾怒,校方決議現場排隊民眾,通通可以報名,一共釋放750多個名額,比原先256個,足足多出2倍,一個褓母缺,竟然讓民眾氣到爆發口角,恐怕是史上頭一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褓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44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