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影文「畫」城餐廳 網友嘲似「紙靈厝」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影文化城外的餐廳業者,自行花3、4百萬裝潢,要營造中國古代宮廷的富麗堂皇,不過眼睛看得到的屋簷、圍欄扶手和大紅燈籠,全是用大圖輸出的電腦3D圖案貼上去的。讓民眾聯想到和燒給往生者的紙紮房屋很相似,只差再擺對金童玉女。還有網友揚言要穿紙紮人裝,到門口拍照快閃,但被狂虧的業者並不認同,強調還是有人覺得很漂亮。

雕梁畫棟的中式建築,走近一看,全是3D立體的大圖輸出,這中影文化城的門面,讓民眾越看越奇怪。民眾:「就是像靈堂一樣呀,像燒給死人的話,會覺得毛毛的吧。記者:「女朋友覺得咧?」民眾:「好可怕。」

仔細看,金黃色的屋簷掀起一小塊,正面的宮廷圖案,和側面的全藍牆壁形成強烈對比,就連窗簾也省了,因為全都是電腦畫的。民眾:「我覺得不是很精緻啦。」

比較整修前,外牆白色素面還沒那麼怪,但是貼上扶手、欄杆和大紅燈籠圖案,加上門口這個大花轎,讓網友忍不住聯想到紙紮房屋,就差再擺一對金童玉女,還有人揚言準備要穿紙紮人裝,到門口辦拍照快閃活動。餐廳業者陳政賢:「那就是大圖輸出呀,就是要造宮廷的樣子,很難講啊...有的人講很好看呀,很漂亮呀。」

其實餐廳業者砸下3、4百萬,力圖轉型吸引客源,中影文化城,更曾請來小小彬造勢宣傳,只是來訪人氣不如預期,反而是建築外牆特殊的設計,先引發網友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2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