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格折半!超商進駐 桃園機場便宜吃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大改革,從吃的開始做起,與市區同價的第一步,就是把便利商店引進機場,而便利商店進駐機場的第一天,許多機場人員和旅客覺得滿意,終於可以在機場買到價格平易近人的餐飲;但對於原本就存在的咖啡店業者而言,機場進駐便利商店,的確對生意產生壓力,不過咖啡業者也認為講究現點現做,以及舒適的空間,就是他們的優勢,就看顧客怎麼選擇!

超商店員:「拿鐵,拿鐵是甜的,糖呢,我要半糖。」

寬敞空間,不管零食餅乾,還是書籍雜誌,甚至各式飲料,通通一應俱全,熟悉的便利商店,進駐桃園機場的第一天,客人進進出出的,店員忙個不停。超商店員:「拿鐵來,你的拿鐵。」

桃園機場飲食好貴,但平價連鎖便利商店進駐,一掃桃園機場價格昂貴的印象,想喝平價咖啡,在機場找得到了!超商咖啡和咖啡店的價格一比,超商咖啡最貴55元,咖啡店的咖啡則得花100到130元,兩者價差一倍,讓咖啡店業者難免覺得有點壓力。

記者:「超商進駐對你們生意,你覺得會不會有影響?」機場咖啡店業者:「多少心裡會有點壓力而已啦。」

可樂過去一罐60元,現在25元,礦泉水一瓶90元,現在35元買得到,不單單如此,在機場想吃一餐,過去一碗麵得花210元,現在不管想吃涼麵、還是燴飯,不但百元有找,用餐省更多,多樣化的選擇,讓民眾覺得很方便。民眾:「價格就跟市區的差不多,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來,可是我覺得,對旅客來說滿方便的。」

和市區價格零價差,價格很親民,超商進駐桃園機場的第一天,來往人潮始終絡繹不絕,只是這商品項目名稱上,通通都是中文,要怎麼吸引他國旅客客源,恐怕會是一個大問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2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