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到不能吃! 公所提供650包米過期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受到凡那比侵襲,許多地方都延後過中秋晚會,而鳥松鄉公所本來體恤居民,準備了650包白米提供抽獎,但是抽到的人一點也不開心,因為這些米居然全都過期、發黃,根本不能吃。

鳥松鄉夢裡村民:「這都白肚米啊、糙米啊,誰要吃。」

一說到就氣,因為身旁這一大袋,明明是在中秋晚會上,抽獎得來的白米,居然全都不能吃。

高雄縣鳥松鄉因為遭到凡那比的侵襲,本來要在中秋節當天舉辦的晚會,只好延到25日晚間8點,鄉公所特地為居民舉辦白米抽獎,準備了650包要送給鄉民,但當成獎品的白米,全都壞了,讓民眾直呼太誇張。鳥松鄉夢裡村民:「這種沒日期,萬一吃了怎麼樣,不敢啊,誰敢吃啊!」

這些白米大多已經發黃,變成碎米,有的還變得糊糊的,傳出怪味,從外包裝甚至可以看到,根本已經過了有效期限,就算在中秋節那天發放,也只能保存2天,居民也說,這麼大包的白米,根本不可能在2天之內吃完。

鳥松鄉長張美瑤:「那我們會追究,第一個是廠商,你送的有沒有問題,第二個誰簽收的,簽收的人要負責任。」

鄉民氣憤地找上鄉長,但鄉長說是委託發包,會再另外買一批米補償給中獎鄉民,而負責接洽廠商的人也強調,事前都已經檢查過,只是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也該給這些鄉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469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