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彩色生蠔酒 整顆生蠔和酒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鹿茸酒、蜜蜂酒大家都聽過,這些都在山產店才看得到,台中現在有時髦夜店設計了「生蠔酒」,這種酒以龍舌蘭酒當基調,放進一整顆生蠔,再放番茄汁、檸檬汁,讓它顏色變化萬千,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嘗試。

一顆顆肥美的生蠔,這裡不是海產店,是台中一家熱狗專賣店,裡面賣的除了熱狗,還有一項絕活,就是「生蠔酒」!店長:「生蠔在杯子裡面,然後我現在加一點點番茄醬,就是帶點甜味。」

老闆先放進生蠔,以龍舌蘭為基酒,再加上新鮮的番茄汁、檸檬汁、辣椒水,還有獨門秘方,不用1分鐘,就調配出這杯,全台中獨一無二的生蠔酒。店長:「自己在澳洲的時候,有喝過這個酒,覺得這個東西很特別,想說把它帶進來。」

透過燈光的照射,酒杯裡的生蠔顯得晶瑩剔透,老闆開店5年,這個夏天才剛推出「生蠔酒」,就已經吸引許多人注意。店長:「因為有做活動、有在宣傳,有時候晚上40、50杯跑不掉。」

「生蠔酒」相當特別,藝人納豆、浪花兄弟都是店家的座上賓,許多客人也都因為「生蠔酒」慕名而來。客人:「很鮮美,然後甜甜的,海鮮的鮮美,跟龍舌蘭的酒,剛好可以搭配在一起,喝起來很順,很舒服。」

這種生蠔從澳洲進口,比北美大生蠔小,又比台灣的蚵大一點,剛剛好可以一口吞下,做生意出新招,老闆這杯生蠔酒,又幫他賺進許多業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871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