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看不能用 公園綠地竟變停車格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投復興公園外圍,一大片綠地,公園處近期在上面畫設白線,附近民眾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停車格,但因為有高低落差,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都開不上去,能看不能用,讓民眾罵翻;公園處則解釋,會這樣做是因為當年游泳池改建為室內,依據規定必須要備有44個汽機車格,才會加設,但也坦承地點確實有爭議。

公園外圍,夾在大馬路中間,一整片綠地,上頭一條又一條白線,非常突兀,近看才發現,竟然是停車格。TVBS記者高嘉甫:「綠地上的停車格,不但機車、汽車的都有,但誇張的還有像這樣,被劃成圓弧形,裡頭甚至還有障礙物。」

不但劃設在草皮上,有高低落差,每一個停車格大小還都不一樣,有的根本不是正方形,不但夾著機車格,大樹還直接佇立在裡頭,根本不可能把車停進去,離譜景象,讓附近民眾氣炸罵翻。民眾:「太誇張了,這要當停車場,這要怎麼當停車場。」

民眾:「沒辦法上去,不然你就要做個車道上去,這個就是有爭議。」

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停車格,公園處解釋,8年前,由於公園游泳池改為室內,依據建築技術規則,必須要有18個汽車格、26個機車格,才能核發執照,因此花了3萬多元設置停車場,但也坦承地點確實有待商榷。

公園處副主任黃天賜:「是不合理的現象,因為現地點高低差,所以我們也發現這個事實,現在就是盡速來改善這個缺失。」

強調已經著手進行改善,未來會在不破壞公園景觀前提下,提供民眾停車空間,只是明知40多個停車格不能用,卻拖了快10年,擺著養蚊子,難怪引發浪費公帑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27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