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奇佛舞現「美男」 網友聯想舞棍伯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出現一種非常奇特的舞蹈,稱為「佛舞」,由一名自稱莊圓師父的長髮男子,跳出不規則的動作,包括像是飛吻、脫下巴、前滾翻;我們找到教學這種佛舞的團體,他們說佛舞就是佛陀要讓人領悟內心真正的美,不過,有網友卻說乍看,很像最近爆紅的舞棍阿伯葉復台。

影片的男子自稱莊圓師父,一頭長髮、穿上黑色貼身舞衣,他跳的舞蹈稱為「美男幻」,莊圓要呈現全世界最秀麗的美男子佛陀,看他跳舞臉部充滿自信笑容,全身扭轉有活力,時而對鏡頭送出飛吻,時而用手托下巴,帥氣翻領子,甚至會突然來個前滾翻,這一切都是要呈現佛陀給予美的啟示。

莊圓自創一系列舞蹈,統稱佛舞,他說是佛陀感受到人類痛苦、世間太醜陋,每個人都應該靜下來,從內心領悟真正的美,聽到有能量的音樂,自然舞動、藉由這樣的舞蹈獲得平靜。

佛舞團體發言人徐承善:「佛陀來到這個世間,看到這個世界都不美,眾生都很痛苦,所以要用舞蹈的方式,要帶給眾生找為真正的美,美化這個世界。」

師父示範的舞蹈動作,不規則、多變化,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甚至有網友說乍看很像舞棍阿伯;比較一下光看外表,莊園跟舞棍阿伯一樣,都是貼身舞衣,一樣都是長髮男子,但舞棍阿伯是Disco派,顯然跟著重心靈啟發的佛舞,完全不同的境界。

佛舞團體也說,根本不知道誰是舞棍阿伯,兩派完全沒關聯,如此這般奇特全新的心靈開發方式,已經在網路引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12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