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意外 義大世界2人昏倒送醫


發佈時間:2013/01/01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晚上北中南都有大型跨年晚會,吸引大批人潮參加,不過卻有意外發生,臺中洲際棒球場疑似是人潮太多推擠到工作平台,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摔傷,高雄則是有大學生昏倒,一度呼吸心跳停止。

救護站裡氣氛緊張,醫護人員拚命做CPR,20歲的郭姓大學生,到高雄義大世界參加跨年活動,卻突然四肢癱軟在人群中,休克昏倒,一度沒有呼吸心跳。

緊急趕來的救護車,醫護人員也是車還沒停穩,就急忙跳下車幫忙。醫護人員:「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郭姓大學生昏倒當時,是在搖滾區看表演,應該是很早就到現場等待,可能是身體太累,現場氣氛又HIGH,加上疑似有癲癇病史,晚上8點多,距離倒數還有3個多小時,他就體力不支倒地,急救後恢復心跳,跟另一名在人群中因為缺氧休克的10歲小女孩,都送往義大醫院治療。

臺中洲際棒球場的跨年活動,則是有工作人員摔傷,穿紫色羽絨外套,53歲的廖姓硬體工程師,躺在擔架上跟朋友揮手,似乎要對方別擔心。歌手丁噹:「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晚上10點多歌手丁噹正在賣力開唱,廖姓工程師是在舞台對面,2.5公尺高的語音控制台工作,疑似是因為人群太多被推擠到高台,一個腳步沒站穩摔了下來,右腿骨折,需要開刀治療。

跨年晚會,台中洲際棒球場湧入12萬人,高雄義大世界更號稱有50萬人參加,人潮多更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98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