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元米酒上市 民眾趕早「舊換新」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多番角力,降價後,27元紅標料理米酒今天開賣,從凌晨開始全台各地酒廠就陸續出貨,一大早除了餐廳和雜貨店業者,等不及台酒送貨,自己開車來買米酒外,還有民眾帶著自己家裡的50元舊米酒,要換回2瓶新紅標料理米酒,在這裡特別提您,從即日起到11月15日,2個月內都可以把舊米酒換成新米酒。

百萬瓶紅標料理米酒,急著進倉,送往各地,便利商店、雜貨店要在早上8點以前,全上架!但才剛開賣,就有民眾趕早換米酒消費者:「舊的米酒要換新的,這樣要怎麼換?」店員:「再多付我4元(押瓶費),可以讓你換2瓶(新米酒)。」消費者:「便宜很多,差很多喔!」

拔頭香,換到27元紅標料理米酒,婆婆忍不住再加買好幾瓶!其實即日起到11月15日,民眾拿舊紅標米酒,加每瓶2元押瓶費,就能換到新的紅標料理米酒2瓶。

舊米酒相比,新米酒包裝多廚師圖樣,少了公賣局標誌,同時多了料理2個字。雜貨店業者:「今天剛好降價,自己先來載2箱(賣)。」餐廳業者:「這樣大家成本會降低呀,用得有信心,儘量叫餐廳用這種(降價米酒)。」工作人員:「米酒10箱。」

等不及台酒送貨,雜貨店和餐廰業者先開來麵包車,等著載走新米酒,要趕在第一時間,把剛出爐的新包裝米酒,賣到顧客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