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宴客天! 「宜嫁娶」爆1200桌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鄭偉宏 董明皓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翻翻農民曆,今天是農曆7月過後,第一個適合結婚的好日子,剛好延續在9月9日之後,第一個週末假日,不管是飯店還是婚宴廣場,如果新人1年前沒有先訂好,就根本訂不到位,光是一個中午,就席開600桌,相當於有6千人同時進出,吃喜酒,一整天下來,人潮和桌數,都是9月9日當天的6倍之多。

賓客:「6樓啦...6樓啦。」婚宴服務生:「走樓梯比較快。」賓客:「謝謝。」

不說,都還以為是百貨週年慶,同一個時間,湧進了大批人潮,連整個手扶梯都擠滿了人,翻開農民曆,原來這天是結婚的超級好日子。

忙、忙、忙,裡裡外外都很忙,服務生忙準備,後頭的新娘秘書忙著幫著新人,梳妝打扮。新娘祕書:「推掉很多(要化妝)新娘。」

結婚新人:「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有這個規劃了。」記者:「就趕快下訂?」結婚新人:「對、對、對。」

業者透露,9月9日當天,訂桌桌數才大約200桌,不過9月12日,光是一個中午就600桌,再加上晚上也是全滿,一共1200桌,足足是9999這天的6倍,也因此,才同一個時間有就有6千人在這棟大樓,同時進出吃喜酒。

不只中午就有13對新人宴客,連晚上也有13對,這可忙壞了服務人員,不但工讀生多請2、3百人,杯盤也得多準備上萬組,連桌花,也得加訂3到4百組。婚宴廣場業者:「我們的場次大約比平常的日子,大概多了1倍到2倍以上,像廚藝出品部的部分,大約要早3個小時到現場準備。」

超級結婚日,新人忙搶好日子,也讓婚宴業者的業績增加好幾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0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