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10億誰中? 「跛腳」章魚哥驚嚇撞壁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沒出現彩券熱,這次威力彩連槓22期,累積獎金上看10億,讓彩迷都張大眼,有網路節目請精通算牌的辣妹分析師,也有業者把腦筋動到「章魚」身上,仿效世足賽買章魚來預測,但八爪章魚少一隻腳,跛腳的章魚下水的時候,對陌生水族箱嚇到左右亂撞,等了5分鐘牠才預測,今晚的得主是男性。

下水典禮開始,章魚哥伸展開,水箱只有魚身2倍大,左右撞完,總算停下來預測。

彩券行老闆黃有忠:「喔進去了,牠今天猜威力彩頭獎可能會是男性,男性來買可能比較會中。」

來自台灣基隆外海來TACO,這次被網羅,有機會登上媒體版面,這一截,好像是斷腳,跛腳章魚哥似乎更有話題,但脆弱的牠,容易驚「嘛嘛號」,在陌生環境左右撞,跟著曝光章魚妹,嚇得整身發白,不時須要冰塊冰鎮水溫控24度。

黃有忠:「牠好像都比較喜歡左邊,不然我們答案就用『左邊』好不好。」

雖然累,但TACO哥可是肥滋滋,一秤扣掉小水箱,1.3公斤,活體連水送價值800元,但如果論斤秤,就是520元,讓人擔心的是,如果預測不準,讓老闆沒面子,可能下場會被宰。

海產店老闆蔣先生:「怎麼不能買,那有什麼不妥呢?」

海產店老闆願收購,預測男性得頭彩的章魚,但天天算明牌的辣妹分析師嗆聲了。彩券分析師尉遲淑惠:「是男生是女生,還不一定啊,我覺得這次頭獎,應該是女生的機率會比較高,因為我是女生。」

彩券行老闆有6至7成把握,得主是男性,但辣妹說,那可不一定,雙方隔空較勁,但預測純屬趣味,參考參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6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