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抱怨婆婆!她列「6大寵舉」 笑問:有人也這樣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2:32
婆媳問題常常是許多生活環境中難解甚至無解的習題。(示意圖/TVBS)
婆媳問題常常是許多生活環境中難解甚至無解的習題。(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嫁入夫家除了希望獲得丈夫的疼愛外,更期盼「婆媳問題」別發生在自己身上。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但不是婆婆對她不好,而是「快被婆婆寵壞了!」女網友說婆婆對她太好了,還列出「6大寵舉」,讓她忍不住直呼「太多太多的事件讓我認真覺得我是嫁給婆婆了吧,哈哈哈哈。」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提到,「想抱怨我婆婆對我太好,所以讓我老是覺得我老公對我不夠好。」接著她舉例婆婆如何寵她,舉出了6大例子。

 

女網友說,老公是個節省的人,嫌出國太花錢,但婆婆常出國,都會出錢給她出國玩;另外老公常忘記她愛吃什麼,婆婆則是都會買她愛吃的回家;女人常用的化妝品、保養品和衣服等,婆婆常會買來送給她,還說「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要懂得打扮自己,保養自己。」
女網友分享自家婆婆對她太好,讓她忍不住抱怨老公。(示意圖/TVBS)

接著女網友提到,自己生孩子的時候,婆婆都買月子餐給她,還說女人坐月子很重要,每胎生產時都訂XX坊給她;而且婆婆還會常老公不注意的時候塞錢給自己,因為婆婆說,「女人要留錢在自己身上,常常拿錢給我叫我買想買的東西」;婆婆還總是會給她驚喜,她說每次跟老公說想要某家牌子的東西,隔天婆婆就會買好拿給她,讓她不好意思再說要什麼;而且之後變成婆婆覺得什麼東西好用,都會再另外買一份給我。

最後女網友總結,「太多太多的事件讓我認真覺得我是嫁給婆婆了吧,哈哈哈哈。每次都跟老公說,我到底是嫁給婆婆還是嫁給你。有人的婆婆也是這樣嗎?快被婆婆寵壞了。」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多人留言回應,尤其女網友更是感慨萬千;就有人說「好婆婆難求」、「怎麼我都遇不到」、「千金難買好婆婆啊」、「完全把妳當女兒看待了」;甚至還有人說「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更有人勸說,「好好孝順婆婆,這樣的婆婆是稀有動物,好的婆婆帶妳上天堂!」還有人笑問,「請問你老公還有兄弟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女兒#寵壞#保養品#化妝品#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2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