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裝保險櫃鑽破水管 業者:不負責理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位黃先生,他花了2千多萬買了新房子,擔心家裡遭小偷,還買了保險櫃請人來安裝,業者來安裝的時候,鑽牆壁鑽過頭了,把隔壁鄰居的水管給鑽破了,黃先生新家淹水,牆壁還破了個大洞,黃先生氣得要保險櫃公司賠償,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賠還寄出存證信函,要黃先生趕快付清款項,否則提告。

為了裝保險箱,黃先生千萬新房的一角,成了這副模樣,牆壁破洞,就連隔壁家的水管也被鑽破,就只是為了把這個價值1萬8的保險箱,在櫃子裡左右鑽兩個洞,跟木櫃子牢牢的固定起來。

當事人黃先生:「喔,你看,這邊也翹起來了,有沒有看到。」

一鑽鑽過頭,把牆壁裡的水管弄破,黃先生家整個鬧水災,首當其衝的就是眼前這片柚木地板,即使整片全鋪上報紙吸水,昂貴的木質地板還是救不回來,為了彌補保險箱公司的疏失,黃先生得敲牆壁、補水管、拆地板,這些費用,黃先生損失至少10來萬,向保險箱公司反應,結果對方竟說只負責安裝,不負責賠償。保險櫃公司:「現在不方便告訴你,謝謝。」

黃先生認為對方沒有完整提供該有的服務,拒絕付錢,沒想到對方竟然還寄了存證信函,要對黃先生提告,花了2千多萬搬進新家,和保險櫃公司的糾紛還沒結束,黃先生只能先自認倒楣,重新花錢把房子恢復原來的面貌。

◎照片當事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8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