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低胸辣妹報明牌! 彩券影音大戰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彩券市場一年高達7百億,也讓彩券分析網站蓬勃發展,據了解,「彩券分析市場」一年達6千萬,有彩券分析網站打出美女牌,找來辣妹分析師,這個分析師叫做小雅,今年25歲,從事金融證券業,擁有傲人上圍、32E罩杯好身材,業者還自掏腰包上百萬,打造專屬彩券分析攝影棚,就是希望能出奇制勝。

彩券分析師小雅:「大家好,我是小雅,我的人辣,我的牌更辣。」

到底有多辣?明眸大眼一眨一眨,低胸裝扮,好身材藏不住,這位辣妹名字叫小雅,今年25歲,從事金融證券業,身高158公分、體重48公斤,身材火辣,擁有「超豐滿」上圍,32「E」罩杯,現在她的身分是彩券分析師。

小雅:「那我們接下來看,以週期牌來觀察,試算了幾次、測試了幾次,然後有小中一些獎啦。」

打出美女牌,彩券網站更打造專屬攝影棚,燈光、音響、攝影機,通通自掏腰包,還有專屬化妝師,彩券網站砸「上百萬」,錄製彩券分析影音檔。導演:「5、4、3、2、1。」

彩券分析師口沫橫飛,分析內容,通通PO上網,只不過,要看正妹影音分析,有代價,一次得付60到70元,另一家彩券分析網站,打出線上代購彩券,不收手續費,有的甚至拉攏會員集資,一次賺更大,彩券分析網站百百種,因為彩券分析一年大餅6千萬。小雅:「最近以週期牌來觀察。」

業者奇招百出,打出美女影音牌,每天瀏覽量爆衝上千,不過辣妹分析師經歷只有1年多,中獎金額最高6千元,相較其他分析師,中獎紀錄動輒幾10萬,準確度似乎還有待檢驗,辣妹牌能不能出奇制勝,還得看能否抓得住「賭徒」的心。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