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50元租美容「臥鋪」 SPA、烤箱免錢!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背包客間流傳一間便宜民宿,上下臥鋪住一晚450元,還可以免費使用SPA水療池、烤箱還有視聽室,但其實這不是民宿,而是24小時營業的美容中心,原本一天至少都有350人,但近幾年受腳底按摩、個人工作室瓜分市場,生意少了1/3,讓他們決定把原本規劃給美容客人睡午覺的臥鋪,開放背包客住宿。

服務人員:「您好,歡迎光臨。」住宿旅客:「我要住宿。」服務人員:「住宿的話,一晚450元。」

沒聽錯,台北住一晚500元有找,可使用的設備更讓人吃驚,除了有不同高低溫度的SPA水療池,一旁烤箱同樣讓住宿客人免費用,基本清潔必備的吹風機、乳液、化妝水也通通有。

住宿旅客:「外面商務旅館也要快1000(元)一個晚上,(這裡)住一晚還滿便宜的,不用到500元,而且這邊都是女生,滿安全的。」

住宿價格幾乎是市場半價,背包客間流傳的便宜民宿,其實是24小時營業美容中心,過去侯佩岑、楊麗菁、狄鶯都是店裡常客,但這幾年客人從每天350人掉到250人,一口氣少了1/3。業者:「整個(美容)市場因為外面的腳底(按摩)中心還有溫泉,瓜分到我們美容中心客人。」

原本規劃給客人預約睡午覺的臥鋪,開放給背包客後,業者宣稱營收多了20%,更打算搶進住宿市場,但背包客變多了,會不會對SPA或美容的客人造成影響,恐怕成為業者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4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