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方瑀也來」巧手修衣 HOT到百貨設櫃!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修改衣服的傳統手工,也能登上百貨嗎?就有一位巧手達人,幫不少大明星,甚至是連戰夫人等名媛改衣服,現在也在百貨設櫃,據說上門來改衣服,都是一身名牌行頭的貴婦;打著「明星」招牌,價格雖然比外面高,不過光靠修一件衣服幾百元的收入,一個月創造40萬的業績。

修衣達人林佳珍:「剛拿走的有徐若瑄小姐,跟田中(千繪)美女,那這個是某個官夫人。」

這位號稱名媛官夫人的救星,林佳珍,修改衣服將近20年,侯佩岑、張鈞甯等大明星,一整排合照掛牆上,可都是店內的老客戶。林佳珍:「讓她快速最簡便的方式(整理)。」

仔細整理,折痕也不放過,原本款式老氣的A字裙,搖身一變,成了貼身的流行窄裙,時代感倍增,巧手神工,客人一個個上門,甘心掏錢,讓小小修衣業,第一次在百貨設櫃開店。

林佳珍:「修衣這塊市場商機算滿大的,就是變成說我們的客流量,這邊(百貨)已經算滿OK的,成本上相對的話,是比自己的工作室來得大。」

帶著5、6個媽媽級的老師傅,轉戰百貨業,不過想跟找「名人巧手」修改衣服,價格得多付3成,享受貴婦級待遇,荷包還得深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