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劉毅、高國華補教戰 徐薇:老鼠屎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補教名師劉毅跟高國華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雙方每天劇碼推陳出新,讓一樣是英文補教名師的徐薇跳出來,在節目上批評兩方都是「老鼠屎」。她還表示,這種負面宣傳的手法與戲碼,在補習班都已經是「老戲碼」了,她表示這種宣傳手法太誇張,所以她3年前就退出補習班,可見台灣補教業競爭有多激烈。

補教名師徐薇:「但是你說實話,各行各業就是有他那一鍋,裡面的1、2粒老鼠屎。」

補教戰爭越燒越烈了嗎?補教名師徐薇在節目上,暗指劉毅和高國華是「老鼠屎」。徐薇:「我不是特指哪些人,可是只要你做了毀謗、假榜單、偷竊、傷害、抹黑,他們就算是這個業界的『老鼠屎』。」

台灣補教界競爭激烈,各種抹黑和負面宣傳不斷上演,這次劉毅和高國華兩間補習班的戰爭,其實也只是「老戲碼」。徐薇:「從這次事件來看,也不過就是已經在補習班幾十年的一些戲碼,只是現在赤裸裸的公諸在大眾面前。」

台灣英文補教市場潛力起碼超過上億元,看看目前比較知名的三大補習班,劉毅成立34年、徐薇存在24年、高國華也有將近18年的資歷,三大補教龍頭在補教界各擁一片天,但就是受不了負面宣傳戰,徐薇3年前就轉戰文教事業,因為一樁緋聞事件,名師們在電視台不斷拋出話題,賺到曝光率,卻也讓外界看到補教界競爭的黑暗面。

◎年代聚焦360度節目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國華#劉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542

0.2903